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县仁里镇贡溪村“缤纷夏日 文体开花”青少年成长夏令营开启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1
[字体:  ]

为预防假期综合征,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开学热情,促进青少年在文化课程、体育锻炼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综合发展。近日,由石台县仁里镇贡溪村主办的“缤纷夏日 文体开花”青少年成长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启。

第一课,来自贡溪村的大学生志愿者和孩子们相互认识,然后给孩子们进行补习,在课业辅导过程中,有疑惑的同学主动举手示意,志愿者直接过去解答他们的问题并查缺补漏。

第二课,社工给每个小孩分发大白纸、马克笔和水彩笔,让孩子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以“致敬最可爱的人”为主题画一幅图画,孩子们认真细致,在纸上画出了他们心中的英雄。

第三课,孩子们来到室内活动室,进行跳绳、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大家融入体育、乐享体育,现场一片欢乐的景象。

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少年绝大部分为留守儿童,其中不乏低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本次夏令营拓宽了青少年参与活动的方式和场所,拉近了未成年人与村居之间的距离,提高了青少年的协作与沟通能力,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村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