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抗战英烈-丁香镇团委组织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16:12
[字体:  ]

9月3日上午,丁香镇团委组织镇村青年干部通过集中或个人自行观看的方式收看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重温革命历史,缅怀抗战英烈。

直播中,青年干部们重温了以淞沪会战、平型关战役为代表的十四年艰苦抗战革命历史,追忆了以谢晋元为代表的“八百壮士”、左权、戴安澜等在烽火岁月中以热血卫吾华的英勇烈士们,在观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中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缅怀和致敬了为和平正义事业做出牺牲的烈士们。

认识和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铭记英烈丰功伟绩,传承团结一心、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抗战精神财富,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永葆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奋勇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