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秋江街道团工委用好三平台 助力防汛救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8-05 15:50
[字体:  ]

入汛以来,我市连续遭受强降雨的袭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和损失。灾情发生后,秋江街道团工委积极响应号召,用好志愿汇、抖音、微信三平台,以实际行动为党和政府分忧,助力防汛救灾。

用好志愿汇App,组建青年志愿者队伍。秋江街道团工委书记在平台上发布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明确地点、时间等服务内容。街道工作人员逐一联系志愿者,对接志愿服务工作,目前21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到防汛救灾工作中,让鲜艳的团旗飘扬在第一线。

用好抖音App,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发布防汛救灾相关视频,用微视频定格风雨中的感人瞬间,传播防汛安全知识,展现秋江街道防汛故事,传播正能量,营造全民参与防汛的氛围。

用好微信App,凝聚青年防汛力量。街道团工委善用团员青年群、青年志愿者群两个微信群,团工委书记及时转发秋江街道在防汛一线奏响青春赞歌等防汛相关报道,为青年参与防汛救灾工作树立目标。同时,加强与青年志愿者沟通交流,关心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为志愿者提供开具活动证明等相关服务,有效增添秋江防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