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文明养犬,扮靓家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8-05 15:47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维护社区公共秩序及小区环境卫生,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近日,翠微社区团支部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范围内进行巡查,并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告知书》,普及依法养犬知识,并向居民讲解如何办理狗证等知识,希望社区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管理中来,在给予动物科学养护的同时,注意维护好社区的卫生秩序和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

文明养宠的宣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此次志愿者发放宣传页以及面对面讲解知识,不仅使社区居民认识到了文明养犬的重要性,也增强了爱护家园、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