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清风街道城北社区团支部“八一”慰问抗洪武警官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9
[字体:  ]

为了感谢“闻汛而动、向险而行”冲在防汛抗洪第一线的武警官兵,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7月底,清风街道城北社区党委、城北社区团支部联合贵池区烟草专卖局共同慰问了辖区武警池州支队的官兵们,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矿泉水、八宝粥、毛巾等慰问品。

在慰问中,清风街道城北社区党委、城北社区团支部对武警官兵长期以来为保一方平安、支持帮助地方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在此次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的无私奉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节日祝福。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临行前,武警官兵表达了对社区一行的感谢,并欢迎大家常来参观交流。

清风街道城北社区作为全省双拥模范社区,通过长期与武警支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仅增加了社区与部队的深厚情谊,同时也增强了国防观念,激发了社区工作青年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营造出了爱国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