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八一慰问送温暖,军民共话鱼水情——池州市第十六中学团委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双拥意识,表达对军人的由衷敬意,8月1号,池州市第十六中学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前往贵池区人武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我校慰问组受到人武部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柯校长表代表学校衷心地向部队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向部队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绩,并希望军、校双方今后加强爱国教育、国防知识教育等后续合作。人武部程主任对我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情系国防事业、关心军队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姬科长表示,将进一步和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开创军、校共建工作新局面。座谈会后,学校师生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并和人武部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拥军意识,弘扬了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更有效的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共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