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组织慰问抗洪救灾武警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浏览次数: 作者:唐俊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16:34
[字体:  ]

7月14日,团东至县委书记吴磊组织义工协会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家前往武警安徽总队池州支队临时驻地,慰问连日来在我县抗洪抢险第一线的支队官兵。

连日来,因受持续降雨影响,东至县内多处河流的堤坝出现渗漏、管涌现象,险情一触即发。武警安徽总队池州支队紧急驰援第一时间赶往尧渡河、龙江水厂等现场,装袋、搬运、压实……泥水中,战士们将沙袋堆垒在管涌口、渗漏处周围,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围堰,防止发生溃堤险情,保住了东至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武警安徽总队池州支队  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一直驻守在东至,直到险情完全解除。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为武警安徽总队池州支队送去50箱食用油、50袋大米、100箱方便面、100件矿泉水,总价值1万元,全部由爱心企业东至县毛田运输装卸工程公司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