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团队齐动员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吴磊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16 16:26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团东至县委多方施力助推农村环境大变样。一是品牌工作引领。将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基层团组织创建品牌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让团员青年“动”起来。截至目前,各乡镇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累计64次,参与人数达到700余人次。二是志愿服务推动。以“我为人居环境出份力”为主题,组织动员多家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社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次,累计参与人数260余人次。三是思想教育育人。按照“六知六会一做”要求,组织未入队的学生们通过擦一次窗户、捡一次垃圾等方式完成一件好事。在学校开展“我心目中的新农村人居环境 我眼中的家乡变化”等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后,共征集优秀作品186幅。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少先队员们不断提升美化环境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