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团代表联络站” 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10:1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文件要求,积极搭建团代表的“履职平台”及对普通团员青年的“联系平台”,6月30日上午,东至县团代表联络站在团县委433会议室挂牌成立。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团市委组宣部副部长曹龙云出席活动,团县委书记吴磊、部分省、市、县团代表参加活动。

团县委将依托“一专一站两联”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委员联系代表,代表联系青年”的“两联”机制,积极发挥团代表联络站作用,开展好团代表的联系、协调、服务、管理等工作,不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夯实基础团建基础,发挥团代表及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