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住建局团支部开展“走进敬老院 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23 08:47
[字体:  ]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2020年6月20日,住建局党支部、团支部20名志愿者前往尧渡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绿豆糕、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端午佳节的祝福及真挚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地聊天,拉家常,为爷爷奶奶清扫卫生、整理房间,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看到老人开心的样子,志愿者们内心十分满足,整个敬老院充满了融融的暖意。

这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提高团员青年为他人、社会服务的意识,营造团员青年关爱老年人,传递正能量,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