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三个一”开展“七一”建党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7-04 15:5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团县委全体党员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与使命,为“三美东至”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7月1日至3日,团县委开展了“七一”建党日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一次党性教育活动

为教育引导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共青团的工作。

团县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团县委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东至地方党史(第一卷)》、《中国共产党东至历史(第二卷)》等重要内容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旗见证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诚之心,庄严的入党誓词不断响彻大厅。宣誓结束后,党员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随后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青山乡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贤崇高的品格风范,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

二是上一堂党课

团县委书记吴磊就张凯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干货满满的党课。吴磊围绕张凯同志生前工作经历,结合我县现状,深刻阐述了“张凯同志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通过此次党课,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时刻提醒着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先辈精神,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立足于共青团的工作。

三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奔赴青山乡贫困户的家中,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贫困户清理了家中平时不易打扫的卫生死角、家具浮灰等。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大家都热情高涨,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七一”建党系列活动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理解和把握了党的精神,使党员和党员干部们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入的教育和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