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鲍楠赴青阳走访调研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5
[字体:  ]


根据团市委关于“走基层、访青年、送理论”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2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鲍楠深入青阳县走访调研共青团工作。

鲍楠一行首先走访了朱备镇荣玺庄园非公团支部,听取了团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台账。鲍楠肯定了荣玺庄园非公团支部建设,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

随后,鲍楠一行调研了朱备镇将军村扶贫超市,对将军村采用青年+扶贫+旅游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许,鼓励扶贫超市进一步创新发展,带动周边农副产品销售,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

最后,鲍楠一行走访了青年文明号集体——典司律师事务所。鲍楠高度评价青年律师们在青少年法治教育、青年权益维护方面的突出贡献和作用,并要求团青阳县委做好帮扶服务工作,加快团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