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出席贵池区少先队省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15:27
[字体:  ]

6月30日下午,由贵池区教体局申报的少先队省级课题《新的社会条件下利用校本课程创新少先队工作方式的研究》开题会议在贵池区城西小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出席会议。

会上,贵池团区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少先队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课题负责人从课题提出的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组的人员组成和责任分工、研究的步骤程序、研究的预期成果等几方面做了具体陈述。

随后与会人员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大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认为课题目标定位准确,并有充分的科学理论依据、研究的内容具体明确,研究方法可操作性强。要求在研究过程中要注意创新,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充分发挥校本课程理论研究成果,达到少先队主题活动与校本课程的开发整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的效果。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就课题的研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对克服课题研究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与建议,他表示,市、区两级团委、少工委将从各个方面为课题的研究提供有力的保障,并预祝本课题成功结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