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市少工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贯彻落实“三个制度性文件”专题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6-28 09:22
[字体:  ]

6月22日上午,池州市少工委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暨贯彻落实“三个制度性文件”专题培训会召开。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少工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少工委委员的全市中小学大队辅导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寄语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少工委二届三次全会关于中国少年先锋队池州市工作委员会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章小金向全委会做了题为《高举星星火炬 引领全市少年儿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少先队工作,就如何做好当前少先队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少先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履行全团带队职责,深入思考和把握少先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要深化少先队改革,推动全市少先队工作实现新发展。

最后,团市委学少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关于构建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队建 加强少先队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意见》进行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