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市委副书记鲍楠来青阳走访调研青阳共青团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7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鲍楠深入青阳县走访调研青阳共青团工作,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鲍书记一行首先走访了朱备镇荣玺庄园非公团支部,听取了团支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台账。鲍书记肯定荣玺庄园非公团支部建设,叮嘱支部继续做好青年大学习等青年团员思想引领工作,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

随后,鲍书记一行调研了朱备镇将军村扶贫超市,对将军村采用青年+扶贫+旅游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许,支持扶贫超市进一步创新发展,带动周边农副产品销售,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

最后,走访了全市第一个申请青年文明号的律师事务所-典司律师事务所。鲍书记高度评价青年律师们在青少年法治教育、青年权益维护方面的突出贡献和作用,并要求团县委做好帮扶服务工作,加快团组织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