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池州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青阳县揭牌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16:3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团的全国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及其委员会成员作用发挥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一专一站两联”建设,6月29日下午,全市首家团代表联络站在青阳县蓉城镇长龙社区挂牌成立,团市委副书记鲍楠为联络站授牌并召开座谈会,团县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省、市、县团代表和委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鲍书记与各位代表认真沟通交流,听取他们在各自领域中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境,并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鲍书记指出,团代表和委员会成员是团的重要政治资源,是联络各领域青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建立团代表联络站目的就是发挥团代表的作用,将团的工作方式从“逐级传达”向“直接联系”转变,切实增强团的群众性。作为池州市首批团代表联络站,希望青阳县团委能够带好头,切实发挥好联络站的积极作用,引导团代表们发挥各自的特长在自己的领域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传递青年意愿、协助开展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党政中心等各项青年工作。

 下一步,团县委将积极开展好团代表的联系、协调、服务、管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团代表、委员在联系青年、服务青年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基层团建基础,打通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让联络站真正成为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发展、引领青年成才的多元化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