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28 16:13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七一”来临之际,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赴联系村仁里镇缘溪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近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了解,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