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丁香镇:加强监督指导,共筑防溺水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28 09:32
[字体:  ]

随着夏季来临,天气逐渐炎热,溺水事故进入一个高发期,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杜绝学生溺亡事件的发生。近日,丁香镇人大主席、镇分管领导赴丁香中心学校、丁香初级中学督查“防溺水”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中小学安全工作负责人就关于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计划、实施方案、联防联控机制、巡查记录、专题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开展防溺水工作的档案材料,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校要将防溺水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时时拎在手上,时刻把学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学校要加强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强化家长责任意识,依法履行作为法定监护人对子女的安全教育与监护职责,确保学生校外安全。

通过督查指导,进一步强化了中小学负责同志防溺水工作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和长期性。下一步,丁香镇将持续凝聚“镇+村+校+家”合力,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开展学生教育引导和河流、水库等重点区域巡查工作,将防溺水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方位共筑防溺水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