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县委书记为“青春啄木鸟”点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29 10:33
[字体:  ]

近日,县委书记李军对青春啄木鸟随手拍活动作出批示:“团县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志愿活动参与精致县城建设,充分发挥了青年的积极性。形式好,效果好!要多开展!”李书记的批示,既是对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也是对全县青年、志愿者的鼓舞和鞭策,体现了县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青年朋友的厚爱与厚望。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印发的石台县“提升县城品质、打造精致县城”三年行动方案,组织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团县委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县城范围内开展“青春啄木鸟随手拍”活动。活动旨在通过“随手拍”的形式,发动群众对身边环境“找茬”,动员社会各界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主动参与到精致县城建设,一齐发力共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活动发布以来受到了广大青年朋友的关注与参与。通过你拍我办,由团县委汇总相关资料、县文明办交办相关职能部门等形式,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城市管理和文明维护。

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团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书记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化开展“青春啄木鸟”等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投身“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的具体工作中,用担当和奉献书写青春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