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开展6月份“凝心聚力补短板,党建引领促攻坚” “主题党日+”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7 08:45
[字体:  ]

6月15日下午,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份“凝心聚力补短板,党建引领促攻坚”“主题党日+”会议,团县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按要求认真做好了六项“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要求,省委、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东至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精神,“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要求,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文件精神,集中总攻行动要求等重要内容。

会议最后,团县委领导班子对于与贫困村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参与扶贫产品购买帮销等工作做出部署安排,确保在助力扶贫产品帮销工作中发挥好共青团应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