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赴横渡中心学校开展“青力聚爱,携手同行”圆梦微心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10:43
[字体:  ]

为圆孩子们心中的小小梦想,串起爱心链,搭起爱心桥,6月17日团县委副书记、石台青年创业者协会代表、横渡镇团委书记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带着“微心愿”包裹来到横渡中心学校开展“青力聚爱,携手同行”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发放“微心愿”前,团县委副书记及其他爱心人士分别与10名孩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向上向善。实现了小小心愿的孩子们,一个个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微心愿”活动的开展,凝聚了社会正能量,给孩子们带去关爱,帮助他们实现微小的愿望,虽然一个个的微心愿看起来微、细、小,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是获得幸福感的一个重要方面,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