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小河镇团委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09:52
[字体:  ]

血液被誉为“生命之河”,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的纽带,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倡导“义务献血、奉献他人”的公益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7日,小河镇政府组织开展集中无偿献血活动,小河镇团委团员积极参与。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不减,一大早,小河镇民政厅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已经排起了队伍,大家井然有序的咨询献血相关事项,符合要求的同志配合工作人员依次填表、体检、化验血型、抽血。医务人员细心调整献血者的手臂位置,耐心介绍人体血液等医学常识并叮嘱献血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体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推动了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无偿献血、无上光荣”的良好氛围,也充分彰显了小河团员镇干群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