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石台县委赴仙寓镇占大中心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10:54
[字体:  ]

6月17日,团县委副书记、石台县青创协会代表、仙寓镇分管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仙寓镇占大心学校开展团县委“青力聚爱 携手同行”圆梦微心愿活动。活动中,各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不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殷切希望。并为孩子们送上书桌、书包、文具套装、书籍等礼物。拿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真诚地向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将来以更好的自己温暖社会。

通过此次“微心愿”活动,不仅倡导社会共同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而且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