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世界环境日,绿色团团在行动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0 08:36
[字体:  ]

今年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是大自然向我们敲响的警钟,是该重新认识我们与大自然的关系,以真心实意的行动重塑我们与自然的连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

东至一中团委:6月5日,团县委和东至一中志愿者服务队在环城东路(尧舜天路入口处至天台山公园入口处)开展“世界环境日”为主题的慢城净跑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工具和垃圾袋,一边慢跑一边清理道路两边的垃圾,此次活动,不仅增强的了学生爱运动的积极性,也增强他们的环保意识。多数志愿者表示以后走路的时候会主动的捡起路边的垃圾,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经自己绵薄之力。

尧渡镇团委:为持续推动尧渡镇“一镇一品”品牌建设工作,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6月5日,尧渡镇团委动员组织了“绿生态 青之团”志愿服务队中10余名青年团员志愿者,在尧渡河大坝开展“守护碧水 净滩行动”。

大渡口镇团委:6月1日,为响应2020年度“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持续美化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大渡口镇团委在镇域长江沿岸浅滩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净滩行动”。

洋湖镇团委:近日,洋湖镇团委、妇联牵头开展2020年度世界环境日路域环境整治活动,洋湖镇中学团支部,迭山村村委、妇联也积极参与其中,组建成路域环境整治志愿者服务队,聚合力,出成效,全力以赴做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美丽的出行环境。

东至县义工协会: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同时,为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沿河居民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团中央“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在团县委的指导下,东至县义工协会于6月6日组织义工前往县城东郊的梅城河流域清理两岸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河我一起•守护碧水”2020净滩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