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青力聚爱 携手同行———团县委赴小河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15:25
[字体:  ]

6月12日上午,团石台县委携同社会爱心人士分别来到小河中心学校和莘田中心学校进行微心愿发放活动,小河镇分管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团县委一行先来到小河中心学校,团县委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微心愿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是全社会关爱青少年成长的集中体现,孩子们的“心愿”虽小,却能让孩子们感到快乐和温暖。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学会感恩,感恩爱心人士、感恩老师、感恩社会,在今后能够认真学习、回报社会。随后,大家为孩子们分发了礼品,孩子们也一一致谢,表达感激。发放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老师和孩子们在一起合影留念。

在小河中心学校发放仪式结束后,团县委一行前往莘田中心学校进行了发放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