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大演乡:团县委赴大演乡中心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12 17:10
[字体:  ]

6月12日,团县委负责同志、石台县青创协会代表、大演乡分管负责同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到大演乡中心学校开展团县委【青力聚爱 携手同行】圆梦微心愿活动。

活动中,10名孩子围坐在会议室里,稚嫩的脸上充满了期待,各爱心人士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并寄予期望,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套装、书籍和篮球等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心中的“微心愿”,给他们送上了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孩子们实现了小小的心愿,解决了他们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让孩子们汲取爱的力量,同时,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青少年的关心与关爱,一份份满载着爱心的礼物对孩子们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