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世界环境日:仁里镇贡溪村开展“环境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0-06-05 16:4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村民的环保意识,6月5日,贡溪村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20余人开展了“环境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志愿活动。


       首先,志愿者组织村民通过远程电教集体观看了2020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片,使广大村民深刻认识到了关爱自然和即刻行动的紧迫性。随后,志愿者们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手持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将村居道路两侧、公共绿化带、河道护坝等处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辖区的环境面貌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最后志愿者们在“环境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为共建美丽家园,共享绿色生活,共创和谐社会而努力。


       此次活动开展,既提高了村民环保意识,也充分发挥了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在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的前沿阵线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