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团市委联合市青年文明号单位开展结对关爱困难青少年家庭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5:11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困难青少年关爱工作,给他们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团池州市委组织市青年文明号单位——324地质队地质灾害中心与开发区流坡小学2名困难青少年家庭进行结对。


3月23日下午,324地质队纪委书记李永明、队长助理高锦华、团委书记方梅和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一行赴2名困难青少年家庭走访,了解困难青少年家庭、生活、学习情况,宣传有关政策,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表示通过长期结对,帮助解决相关困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结对单位还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学习用品、牛奶、食用油等,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到春日里的温暖。


团市委将持续推进青年文明号“1+1”结对关爱困难青少年家庭行动,为全市“事实孤儿”等困难青少年提供物资资助、学业辅导、心理关爱等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