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池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省2020年1、2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5:10
[字体:  ]

日前,池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被省文明办评为2020年1、2月份“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

池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由全市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与社会保障事业的各界青年志愿者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协会自2008年12月成立以来,在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政关注、社会所需、青年能为找准结合点。先后打造了“河小青助力河长制”“净城慢跑”“关爱农民工子女”“夏日送清凉”“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暑期幸福安全60天”“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爱心送考”、助残“阳光行动”等一大批在社会上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在脱贫攻坚、文明创建、未成年人保护、大型赛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已经成为我市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途径。2019年,协会被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授予第十二届安徽省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称号。

尤其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协会第一时间发布池州青年突击队招募令,做好志愿者组织、储备、线上培训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上岗。2月1日起,在池州火车站和高速青莲路口设置青年志愿者先锋岗,先后组织9批35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来往旅客测量体温、维护秩序,开展疫情宣传等工作。组织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完成14619个武汉及周边地区来池人员电话摸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