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积极参与“12.4”宪法日大型广场法律咨询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12-04 11:1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提高青少年法制观念,团市委积极参与了在秋浦花园广场开展的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普及禁毒防艾知识,讲解青少年相关法律政策,并对群众的询问和咨询作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8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法治意识。团市委将以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中去,培养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提升全市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