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市“青少年游池州”全域旅游攻略大赛决赛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12-02 10:30
[字体:  ]

为引导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池州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向海内外青少年充分展示池州旅游形象,团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开展了“青少年游池州”全域旅游攻略大赛,大赛开赛以来,得到省内外部分高校及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关注,大赛共收到作品54份,经过大赛组委会初审,共有14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1月29日下午,“青少年游池州”全域旅游攻略大赛决赛在葡萄园大酒店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贾瑄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市文旅局局长林芳、团市委书记徐洁芳等参加活动。江南产业集中区、各县区、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市直部分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共1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决赛分作品解说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展示,对参赛攻略的特色、详尽策划与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说,并接受评委随机提问。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宿州学院祝慧敏、姜倩文的《踏游古村梦回千年》荣获一等奖,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及由交通国旅为获奖选手私人定制的3000元双人池州游;东至县木塔乡人民政府汪子铭的《红旅小镇一日游》、贵池区秋江街道办事处蒋文君的《池州贵池——闲暇时光的短途两日游》、合肥高新区江河卫生服务中心高微的《丈量我的小世界,细数人间那些值得》荣获二等奖,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及由交通国旅为获奖选手私人定制的3000元双人池州游;东至县花园乡人民政府钱煜文的《品茗谈天地、赏茶旅池州》、池州人网方丽庭的《去墩上,寻找一场文化与味道交织之旅》、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徐礼婷的《美丽石台行》、淮北师范大学朱菁华的《皮皮游池州》、共青团东至县委宋微的《皖南,民俗》荣获三等奖,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及由交通国旅为获奖选手私人定制的3000元双人池州游。大赛组委会结合网络微信投票情况,评选出10名创新传播(网络人气)奖,分别获得价值1000元的景点门票、旅游酒店或民宿体验券。团东至县委获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