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到市看守所看望慰问在押未成年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8
[字体:  ]

11月28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鲍楠赴池州市看守所看望慰问在押未成年人。

在看守所干警陪同下,鲍楠深入监区看望慰问了3名在这里接受帮教的在押未成年人。他认真询问了在押未成年人的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勉励他们把刑期变学期,改过自新,努力参加文化、技能学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并给他们送上棉被、书籍等慰问品。

通过看望慰问,使在押未成年人感受到了来自团组织的温暖,增强了他们进一步改造的信心。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宣传引导,有效减少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切实做好青少年合法权益维护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