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九华山风景区

挥洒青春心向党 解放思想再出发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0:00
[字体:  ]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九华山团工委结合九华山风景区“整体转型、全面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读书分享、主题团日、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组织各基层团委重温五四光辉历史,传承先辈家国情怀,感召青年接续奋斗,勇当景区转型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创新者。

时代责任感召接续奋斗

3月29日,九华乡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读书活动。活动分享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淡定,自从容》《为热爱而活》《至简中国史》《正能量》《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书籍,希望广大青年爱上阅读,从书中汲取营养,走向更好的自己。

4月30九华乡团委召开以“活力新青年 使命新担当”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解放思想座谈会会上,青年创业代表们结合自己创业实际,围绕景区“整体转型  全面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全域旅游、优化管理、提升服务等方面畅谈感想、建言献策。

主题团日传承家国情怀

  4月23日,九华山中心学校团委在青阳县革命烈士陵园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党总支副书记吴兴无给团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校团委带领团员们向革命先烈致敬,重温入团誓词。回顾五四运动的光辉历史,勉励青年学生们筑梦青春,不负韶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青春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回忆。

4月30日,九华山中心学校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8名2018年度“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65名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激情演讲挥洒青春风帆

  5月3日,九华镇团委举办挥洒青春心向党 解放思想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青春激昂、意气风发,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要大力弘扬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坚定信念,并表示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知识新、观念新、思路新的优势,积极投身风景区转型提升发展大潮,为景区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