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九华山风景区

九华山中心学校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根据九华山风景区团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4月23日,九华山中心学校校团委带领初三新团员和优秀团干50余人来到青阳县革命烈士陵园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吴兴无给同学们上了一生动的团课。吴兴无带领团员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与要求:鼓励广大青年朋友们,珍惜青春,自强不息,不断奋斗,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青春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回忆。并号召大家付出实际行动,用激情唱响人生最壮美的青春之歌,用青春绘就人生最魅力的生命画卷!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在这里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承继英雄遗志,共同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我们将不忘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珍惜青春,自强不息,奋斗向前!

 最后,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