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九华山风景区

团市委一行来山调研非公团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00:00
[字体:  ]

8月15日,团市委副书记鲍楠率团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深入九华山风景区,就非公团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政治处副主任任继根、九华乡党委副书记陈洪侠陪同调研。

鲍楠一行先后走访了九华山涵月楼度假酒店、九华一楼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青年人数、团员人数、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团支部筹建成立工作情况和九华山非公团建工作整体推动情况汇报后,鲍楠对九华山非公团建工作给予肯定。

鲍楠强调,非公企业在组建团组织过程中,要注意把好程序关,核实团员身份,明晰建团流程;团组织要在企业的发展中找好定位,开展团的工作要以企业经营发展为中心;团组织要服务凝聚广大青年,积极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文明号、优秀团员推优入党等活动,打造示范性青年之家,充分展示企业形象,把青春智慧融入到企业发展建设中去。

目前,九华山非公企业符合建立团组织标准的有9家,已建立2家,计划8月底全面完成非公团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