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智汇尧乡”人才东至行系列活动之青创会客厅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8
[字体:  ]

3月26日下午,由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人社局联合主办、县青创联协办的“智汇尧乡”人才东至行系列活动之青创会客厅在曙光酒楼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80余名青年创业者参加。

活动中,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县农商行分别围绕人才政策、就业政策、金融政策进行宣讲推介,并不时与青年创业者互动交流,让到会人员沉浸其中、收获满满。

青年创业者一致认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还学到了很多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对创新创业大有益处。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职能,积极开展“智汇尧乡”人才东至行系列活动,把更多青年创新创业者团结起来,为建设“山水升金·和美东至”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