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净”迎新春】团东至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独居老人 暖心义务打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2-07 16:01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对困难群体传递爱心。2月7日上午,团东至县委联合县义工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秋浦社区开展“关爱独居老人 暖心义务打扫”活动,帮助两户独居老人清洁房屋卫生,着力营造喜庆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仔细打扫了卧室、客厅、厨房等犄角旮旯,清理家居杂物,将老人家居家环境变得更整洁、卫生。

卫生打扫后,志愿者们还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帮助老人洗头并检查了老人家里的煤气、电器等设备,提醒老人日常生活中务必及时关电源、关火源、关气源,定期清理厨房垃圾,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团东至县委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主动帮助解决特殊群众实际困难,切实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下一步,团东至县委将继续积极整合资源,发挥组织优势,鼓励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关爱和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