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青团缘|快来围观→这场青年交友活动燃爆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6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青年职工的情感交流平台,帮助适龄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难题,激励广大青年职工扎根石台、热爱石台。3月23日,团石台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总工会、县农商行团委共同举办“GO!春日里‘趣’约会青年交友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参与。

上午9点左右,男、女嘉宾陆续到达牯牛降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领取姓名贴纸并签到。签到完后,男女嘉宾进行抽签分组,为接下来的“上春山·踏春大作战”做准备。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上春山·踏春大作战”开启本次约会之旅。活动地点设置在牯牛降景区,在爬山途中设置游戏点,每个小组在游戏点参与游戏获得积分,积分前三名的队伍获得丰厚的奖品。

在主持人的热情引导下,每个小组都积极踊跃的参与作战游戏,努力争取积分。经过“听歌识曲”、“猜猜我是谁”等游戏环节的互动,让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进距离,增进交流。

在掐丝珐琅环节中,特邀县示范幼儿园方雪梅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向学员们传授掐丝珐琅的制作技巧。在她细致指导之下,学员们亲自制作了精美的掐丝珐琅作品,亲身体验这一非遗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还为男、女嘉宾准备了烧烤BBQ,大家不仅亲身体验烧烤的过程,还享受到了美食。在这一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交流,欢乐的氛围持续升温。

经过几个小时的互动,青年们由拘谨到放松,在趣味横生的游戏中从陌生到熟悉,相互了解,相互配合,彼此之间加深了印象、拉近了距离。

本次活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了交友平台,切实解决青年职工的婚恋诉求,丰富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下一步,团石台县委将持续发挥服务青年、凝聚青年职能,为青年搭建轻松愉快的交友平台,提升广大在石青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广大在石青年人才安身、安心、安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