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贵池区学校领域团组织开展“学习雷锋 ‘贵’在行动”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4-03-22 09:15
[字体:  ]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2月29日,团贵池区委发布开展“学习雷锋 ‘贵’在服务”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指南,贵池区学校领域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

千秋学校自3月4日启动学雷锋活动月活动,随后,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一、组织各班开展主题班会,学习雷锋事迹。二、组织各班学生绘制宣传黑板报。三、校团委组织学生前后前往翠微苑小区、湿地公园开展清白行动,为打造美丽贵池贡献青春力量。

高坦中学组织开展献爱心志愿活动,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的新高潮。老师带领学生走进高坦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践行着助人为乐的精神。

牛头山中学通过国旗下讲话、板报教育等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充分利用主题队会、观看主题电影、寻访好人等活动,使学生在学习中感受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高尚品德,传承榜样力量;组织学生清白行动、卫生保洁教育、走进敬老院、将爱心献给自己等活动,让队员将学雷锋活动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

在学雷锋月里,池州市第二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学雷锋系列活动。首先,学校通过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让同学们主动深入了解雷锋同志的事迹,感悟雷锋精神。随后,各班级召开了学雷锋主题班会,让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雷锋的事迹。最后,学校还组织了文明停车岗和社区清白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用小小的行动践行“螺丝钉”精神。

乌沙初级中学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升旗仪式、主题团课、主题黑板报、“学习雷锋 ‘贵’在行动”实践活动等一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根深叶茂。

灌口初级中学组织开展了以“雷锋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为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带领师生学习雷锋精神。此外,学校还组织党员教师带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灌口村街道开展环保清白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