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我们的节日——团县委开展“欢喜闹元宵,趣味游长龙”元宵节主题游园会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2-23 08:23
[字体:  ]

“元宵到, 花灯闹”。为提前庆祝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2月22日,由团县委、青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妇联、长龙社区联合举办的“欢喜闹元宵,趣味游长龙”元宵节主题游园会在长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开始前,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们扫雪除冰,切实保障参加本次活动居民的出行安全。

本次活动设置打卡签到,互猜灯谜;冰糖葫芦,精准投壶;五子对弈,旗开得胜;品尝元宵,运送兵乓;剪纸创意,抒写留言;观看贺岁片,留最美笑容;礼品兑换,共度佳节等七个项目,吸引现场众多居民参与,居民朋友们乐在其中,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享受文化的熏陶。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年群众性节日文化活动,引导青年群众自觉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