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河小青”在行动 以青春之力共护碧水蓝天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2-22 11:4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争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美化人居环境,2024年2月21日,团县委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活动中,大家身穿红色志愿服,手持垃圾袋、火钳等工具,不断地清理河道两旁路面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各种垃圾。

活动结束时,每个人的手中都拎着不少垃圾,“河小青”们疲惫的脸上闪着亮晶晶的汗珠。“虽然累,但是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芙蓉湖的河水能够越来越清澈”一个志愿者说到。

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发展,常态化开展环境保护、巡河护河行动,引领更多青少年增强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青阳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