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智汇尧城】2024年“东智归乡”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圆满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1-31 05:17
[字体:  ]

为落实“智汇尧城”人才东至行系列活动部署,搭建高校、机关、企业人才交流互动平台,让大学生切实感受家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景象,深入了解家乡的科技创新、招才引智的优惠政策,激发大学生心系东至、热爱东至、宣传东至、服务东至,培养对东至的认同感,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1月30日,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2024年“东智归乡”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20名优秀东至籍高校学子代表参加活动。微信图片_20240201171230.png

活动中,青年学子们依次参观了张溪青年返乡电商创业园、升金湖自然保护区、胜利镇康桥村羊肚菌种植基地、胜利镇江心村民族团结进步展示馆、中清(池州)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舜城新区管委会,县委人才办向青年学子们宣传讲解了我县重点人才政策。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学子们对家乡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