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贵池区委、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联合开展“青年爱心暖童心”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4-01-29 15:05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由团贵池区委、贵池区少工委、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联合发起的“青年爱心暖童心”活动进行了爱心捐赠,目前已经征集了一批“爱心能量包”。

1月26日,团贵池区委、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联合开展“青年爱心暖童心”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助力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有力支撑,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此次参与活动共分为三组,分别前往贵池区8个乡镇、街道为孩子们送去“爱心能量包”。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对他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快乐成长,积极奋进,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同时,慰问组也走访了部分困难家庭,耐心聆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其解困纾难。

暖心行动,温暖你我。下一步,团贵池区委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为困境青少年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帮助他们成长为新时代的有为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