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员会开展“平安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4-01-17 16:56
[字体:  ]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营造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安全意识,1月17日,团东至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老街社区开展“平安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消防安全、网络反诈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发放移风易俗、卫生健康养成倡议书,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倡导文明礼仪。此外,志愿者们还对社区卫生死角、路面烟头等进行打扫清理。

喜气洋洋迎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贡献青春力量,一同凝心聚力,共创平安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