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共青团重点工作调度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3-11-22 17:22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11月22日上午,东至共青团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团县委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各乡镇和经开区团组织书记20余人参加。

会上,各乡镇、经开区团组织汇报了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团县委副书记郑坤、石鑫分别就社会领域团员发展、智慧团建系统维护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团县委书记吴磊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要紧抓团员青年思想引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谋划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活动。切实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寻求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的切入点,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勇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面貌。三是聚焦青年所需。要着眼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帮青年之所需,为青年成长成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共青团东至县委将持续抓紧抓实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建设工作,更好肩负起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