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青阳县委开展“盛世华诞迎国庆,我为祖国送祝福”寄语签名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刘逸凡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3-10-02 09:58
[字体: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厚植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提升团组织凝聚力,国庆来临前夕,团青阳县委组织开展了庆国庆系列活动“盛世华诞迎国庆,我为祖国送祝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一定要参加”,过往的家长、小朋友们纷纷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爱你中国!”孩子们在五彩卡片上写上自己对于祖国的美好祝愿和表白,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将祝福张贴在祝福墙上,签名墙上不一会便布满了五颜六色的祝福卡,孩子们稚嫩的一笔一划,一撇一捺都满载着对祖国母亲无限美好的祝愿。

大家带着祝福和灿烂的笑脸与祝福墙合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真挚的情感,用镜头记录下热情洋溢、正能量满满的瞬间!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抒发了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之情,让红色的种子在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团青阳县委将持续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精神,砥砺强国之志,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青少年主题活动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