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逢“9”夜市招聘暨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3-09-18 12:48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促进我县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9日至9月19日晚,由团县委、县人社局主办的青阳县逢“9”夜市招聘暨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县内多家重点企业进场,提供涉及管理、数控、电子装配、电焊工等工种百余个岗位,上千名闻讯而来的求职者入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专场招聘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和职业指导服务区3个专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创业咨询、技能培训等服务,帮助求职者了解现行就业政策,确保求职者能获得有效的就业指导,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季,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是稳就业的重中之重。团县委紧紧围绕就业优先战略,通过全方位开展宣传推介,精心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活动,线上线下招聘齐头并进,引导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回青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