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团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3-07-17 09:40
[字体:  ]


7月12日,池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团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研讨,团工委全体委员、下属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行业团工委副书记、池州邮政团委书记吴婷婷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党中央致辞和团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次主题团课。

会议强调,行业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好行业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团的使命任务。

会上,全体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围绕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基层团组织建设、快递员权益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托,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立足本职岗位,助力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