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系统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3-04-27 15:2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五四运动伟大历史,进一步增强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和党对青年的凝聚力,池州市生态环境局于 4月26日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卫中、局办公室主任徐志勇、生态环境系统团工委书记孙琳、局机关(含局属二级机构)、各县(区)分局共16名优秀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系统团工委书记孙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而后,局机关(含局属二级机构)、各县(区)分局共16名优秀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入职生态环境系统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谈感想、谈收获,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对策建议。

在听完青年干部代表的发言后,胡明星局长从提高人格修养、自觉担当尽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等三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胡明星局长强调,青年干部是事业发展的希望所在,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干部要仰望星空看世界,打开心窗、放远视角,保持积极向上人生态度;要静下心来写文章,脚踏实地、奠基未来,写好人生这篇大文章。

新征程,正年轻。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青年干部要多学习、勤思考,“戒躁气”“接地气”“讲正气”,端正心态、摆正位置,在思想上练内功,在工作中干实事,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