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市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邮政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6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池州局会同团市委等部门联合开展“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通过组织走访慰问、集中观影、年会联谊等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开展。

一是开展走访慰问。春节前后,池州市委组织部、总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批次赴全市各县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企业困难职工,了解春节留岗人员生活和工作情况,走访期间累计发放慰问金2.2万元。二是开展集中观影。组织50余名快递小哥及其家属免费观看影片《满江红》,丰富快递小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快递小哥享受与家人团聚观影的温馨和温暖。三是开展年会联谊。顺丰等企业邀请春节期间留岗人员及家属参加年会联谊活动,为工作繁忙的青年快递小哥创造与家人共度新春佳节的机会。

下一步,池州局将联合团市委等部门,建立关爱快递从业青年的长效机制,主动关心、积极联系,多渠道开展关爱活动,切实为快递业从业青年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